全新NAMCO BANDAI遊戲!《Tales of Asteria》全面推出!

talemain

日本遊戲開發商NAMCO BANDAI繼早前推出Android版後,近日終於推出《Tales of Aste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アスタリア)iOS版的遊戲。遊戲故事圍繞著「能實現願望的星星碎片」展開。玩家將能體驗到由《時空幻境》系列劇本作家全新描寫的群星物語。遊戲由推出《進擊的巨人》的WIT Studio制作,遊戲音樂由Do As Infinity主唱。

talemain

這款遊戲的戰鬥採用 3D 模組呈現,玩家必須滑動屏幕下方的隊伍角色至對應的屬性欄位來發動攻擊。而當滿足一定條件時,角色將發動已成系列作特色的華麗「秘奧義」。另外,玩家所熟悉的「料理」系統也會登場,遊戲也融入了在《無盡傳奇 2》中出現的「貓咪派遣系統」,可藉此來取得稀有道具。

05.59.19

05.59.11

05.59.04

軟件名稱:テイルズ オブ アスタリア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