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程式碼找到 iPad 將加入 TouchID 的證據!

touchid

TouchID 令 iPhone 5s 相當成功!不過 iPad 沒有引進,但有開發者(@bp_unicorn)日前發現 iOS 7.1 內的 TouchID Framework 竟然有 iPad 的出現,暗示下一代 iPad 勢必加入 TouchID 了。

touchid_hero

人們預期 Apple 有意進軍流動付費市場,而透過 TouchID 將會簡化流動付費的程序,而 Apple ID 本身多數已經整合了信用卡,因此將 iPhone/iPad 變成流動付費裝置其實相當簡單!

事實上,iPad Air 推出前就有很多「專家」預期會像 iPhone 5s 一般加入 TouchID,可惜最後也沒有引進。看來,隔代再加入的機會很大吧?

touchid-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