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警告:請勿在 Mac 睡眠時取出 SD 卡!

macbook pro sd card

現在的MacBook都在機身上附有一個SD卡的讀卡器,大家在連接SD卡到Mac電腦時,會不會先按一下「退出」才取出SD卡呢?如果不會的話,請大家要快點養成這個習慣了!因為蘋果近日作出聲明,如果在Mac電腦還在睡眠狀態時,請勿更換相同容量及相同製造商的SD卡,否則有可能令用戶的SD卡遺失數據。

macbook pro sd card

蘋果表示,如果有需要更換的話,請先把電腦打開喚醒,並在電腦中按下「退出」,然後才把SD卡取出。或是在Finder中的側邊欄,按下準備要取出的SD卡的「退出」按鈕便可。雖然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需要進行以上的步驟才可取出儲存裝置,但是不少Mac新用戶都不一定知道,所以蘋果仍有需要作出這樣的聲明。

03.54.08

03.54.1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