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e Gate 和 妖精的尾巴 合作再開!

Ft

GungHo 的 Divine Gate 和 妖精的尾巴 再度合作!!

遊戲類型為Panel RPG (パネルRPG),是一個結合了探險與戰鬥的新類型遊戲。

《Divine Gate》的中文譯名為「神聖之門」,是個帶有許多秘密的門扉,玩家在遊戲中的一切作為都是為了要解開這道門背後的謎題。

第一次合作已經有的角色:

螢幕快照 2014-04-22 下午11.24.51

加入新角色:
青色天馬「一夜·汪達雷·壽」(男神 XD)
人魚腳跟「神樂·御雷」
黑暗魔導士「瑟雷夫」
劍咬之虎「雪乃·阿格利亞」
蛇姬之鱗「利昂·巴斯提亞」
蛇姬之鱗「潔莉亞·布蘭蒂」
魔女之罪「烏璐緹雅·米魯可比奇」
劍咬之虎「史汀格·尤古里夫」
劍咬之虎「羅格·錢尼」
冥府之門「米涅露芭·歐蘭德」

ft1ft2ft3ft4ft5ft6ft7ft8ft9ft10ft11ft12ft13f14ft15

Divine Gate 是日本限定的遊戲,iOS 用戶需要 日本 Apple ID 下載,Android 用戶可選擇用 apk 安裝

iOS (需要 日本 Apple ID)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