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首周便超過1000萬下載!《Clumsy Ninja》全平台上架!

s 1219a2bba56d4344990207fb5b800533

早前只在App Store中上架的《Clumsy Ninja》,推出以來一直都受歡迎。在App Store的首周下載量已超過1000萬次。近日遊戲開發商宣佈,這款遊戲正式在Google Play Store中上架。這款遊戲最大的特性就是玩弄遊戲內的忍者,是一款模擬養成為主的遊戲。

s 1219a2bba56d4344990207fb5b800533

遊戲主角出生於一個具有日本風情的小村莊,他相當笨拙、遲鈍,玩家要透過不斷的訓練、接觸,讓主角長大。遊戲的互動設計十分出色,只要伸出手指去觸碰他,他就會感知到別那並做出反應。除了有趣的互動外,遊戲中還有數量眾多的任務,就是為了訓練忍者而設。完全任務後,玩家可得到不同顏色的衣服作獎勵。

08.37.04

08.37.13

軟件名稱:Clumsy Ninja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