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勇者RPG!《Sword of Knights》正式登場!

jjs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Aimming宣佈,旗下RPG遊戲新作《Sword of Knights》(ソード オブ ナイツ)正式在iOS平台中上架,如果已進行遊戲事前登錄的話,將會得到5個虹水晶。Android版遊戲仍要等待一下了,因為官方表示遊戲即將上架,Android版遊戲的事前登錄仍在進行中。

jjs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在幻想世界的魔法和劍王的勇者,一邊在地城中冒險,一路增加伙伴,同時更可以和其他玩家進行決鬥以增強自己的實力。遊戲戰鬥採用回合制命令式,並且是地下迷宮式進行遊戲,根據停留的格子會發生不同的事件。單次戰鬥時間精短,玩家可以充分利用零碎時間隨時隨地進行遊戲。

KW 01.58.44

KW 01.58.55

KW 02.04.38

Android版遊戲事前登錄

軟件名稱:ソード オブ ナイツ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