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棒球新作!《職業棒球 Touch 2014》正式登場!

touchmain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KONAMI正式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同時推出全新的《實況野球》棒球系列新作《職業棒球 Touch 2014》。在這款遊戲新作中,有2014年度最新選手的全記錄,12隊球隊,一共超過480名選手更將會一一登場。除了有職業棒球錦標賽模式外,更支援玩家以藍牙與附近的好友進行近距離的通訊對戰。

touchmain

在遊戲中加入了全新的模式「挑戰模式」,玩家可在這模式中育成屬於自已的選手,更可收集精英球員,打造最強的棒球隊伍,並率領隊伍參加全國大賽,成為全國第一。而遊戲中亦有新系統「Boost」,玩家可透過這個全新系統,讓選手的基本能力得到提升,亦可追加特殊能力,是影響比賽勝負關鍵的因素之一。

KONAMI 01.27.55

KONAMI 01.28.24

軟件名稱:パワフルプロ野球TOUCH2014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