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系列新作全平台登場!柯南迷怎可錯過?

conanmain

在較早之前遊戲開發商Cybird在iOS平台上,推出以《名偵探柯南》為題材的手機遊戲《名探偵コナン×推理ゲーム》,近日他們終於正式在Android平台也推出了這款遊戲作品。玩家將與柯南及小蘭一起行動,找出各項疑點,並正確的回答問題,找出真正的犯人,解決案件。而玩家更可以在遊戲後得到遊戲專屬手機壁紙。

conanmain

遊戲故事主要分為四個,包括「奈良編」、「怪盜基德編」、「輕井沢編」、「足球編」。在四個故事中,每個都有不同的主線故事,同時每個都有不同的故事背景,玩家把每個故事都一一征服吧。

12.40.45

12.40.32

軟件名稱:名探偵コナン推理ゲーム〜謎解き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