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蘋果更新!天才大學生設計新軟件加強 Siri 功能!

siri iphone 4s 1318656739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蘋果的語音助理 Siri,Siri 準確度亦開始提升,雖然蘋果正在不斷努力,但近日就有一名大學新生等不及蘋果更新,決定自己動手加強語音技術,在黑客馬拉松上,展示了自己的設計,名為GoogolPlex ,得到了黑客三等獎。

siri iphone 4s 1318656739

這軟件的操作相當簡單,只要用戶在 iOS 裝置上使用語音功能 Siri,系統就會將資料傳送到 GoogolPlex,再發出指令,讓Siri 可以透過GoogolPlex增加更多原本沒有的功能,各位對GoogolPlex有沒有興趣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