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arPlay 配件推出!讓舊款車亦能使用 CarPlay功能!

Pioneer with CarPlay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早前推出最新的汽車作業系統 CarPlay,讓用戶的 iOS 裝置可以與汽車結合使用,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更新 CarPlay,讓舊有汽車可以透過安裝配件使用 CarPlay,不用重新購買新款汽車。

Pioneer with CarPlay

根據Alpine 和Pioneer 的消息顯示,將會在今年夏季為我們帶來5 款汽車配件選擇,讓蘋果的 CarPlay安裝在現有的汽車內,這個做法可以令CarPlay 更快速地搶佔汽車平台,增加用戶的購買機會。

carpla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