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LINE 貼圖來賺大錢吧!LINE Creators Market 正式啟用!

img keyvisual

LINE 用戶高達 4 億,它不像 WhatsApp 一般要收年費,而收入之一就是「賣貼圖」!LINE 於 2011 年 10 月 6 日開始提供貼圖功能,除了人氣超高的LINE原創貼圖人物之外,還有超過500個貼圖角色,豐富的貼圖種類讓用戶能選擇最適合當下情境的圖樣在聊天室中表達心情,讓溝通環境更歡樂、熱鬧。LINE 最近也剛刷新了紀錄:單日有18億則貼圖使用。

img_keyvisual

你也可以賣貼圖!

LINE 今天正式宣佈推出 LINE Creators Market,只要擁有 LINE 帳號,發揮創意,創作適合溝通的貼圖,任何人都有機會讓自己的作品被世界看到,並推廣販售自己的原創作品。用戶以創作者的身分登錄「LINE Creators Market」後,就能在平台上登錄作品。2014 年 4 月 17 日開始開放申請,審核通過的作品可於 5 月開始進行販售,於印尼、日本、台灣與泰國的LINE Web Store上架( 編者詢問過 LINE 的 PR,這些貼圖能否透過 LINE App 出售,而他們回應時表示貼圖只有 LINE Web Store 才可下購買,那就是說不能透過 LINE App 進行購買)。

ch

收入為稅後 50%

不論是業餘插畫家,喜歡畫畫的學生,或是潛力十足的未來新秀,都有可能在 Creators Market 展現你的 LINE 貼圖創作! 一組有 40 個貼圖,價格為 30 台幣,50% 的稅後所得將歸創作者(稅率依各地區法規不同而異)。LINE支付給創作者的費用將透過PayPal進行,銀行轉帳僅限日本地區。未來LINE會將「LINE Creators Market」的服務版圖擴展至更多國家,讓全球各地的用戶都可以與世界分享自己的創意,也期望能有更多充滿當地本土風情的貼圖提供給所有LINE的使用者。

LINE Creator Mark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