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必備 “食評” App!即時找出附近食店!

IMG 41551

很多人也愛到日本旅行,但除了跟旅遊書推介的食店找東西吃外,你又會怎樣選擇呢?有時亂走,看到一家食店好像不錯,三心兩意,究竟應否進去?有了這套 “日本” Openrice -食べログ Tabelog.com 就行!

IMG_4155

web

資料超多

這個網站在日本很有名,資料超多!當中的食店超過 75 萬間,除了東京、大板這些主流地區,北海道及沖繩同樣有大量資料,部份更有 Coupon 可用,實在很方便!

GPS 整合

最值得欣賞的就是能透過 GPS 找到附近的食店,你也可設定顯示範圍,例如 1km 範圍內,這樣就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太遠了!若是自駕遊,將顯示範圍擴大,不難找到更多出色的食店!

CP 值評分

食評方面,評分顯示很詳細,更特設 CP 值(Cost /Performance)!很多食物可以很高質素,但價錢太高未必人人願意花,有了 CP 值作參考就太好了!當然吧!最後要說一句,僅作參考!不要盡信!

IMG_4159
▲ 超多圖片任你看!

IMG_4158
▲ 評分除了食物質素、環境外,更重要是 CP(Cost / Performance) 性價比!是否化算一看便知!它更分了「日間」及「夜間」兩項評分,用戶得知不同時間的分別。

IMG_4157
▲ 點選「現在地周邊」即可透過 GPS 定位,看到附近有什麼食店!

IMG_4880
▲ 若你的 iOS 安裝了 Google Maps,一點「地圖」功能即可以 Google Maps 「導航」!

軟件名稱:食べログ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iOS (日本 iTunes)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