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Google Glass!Samsung 發展智能眼鏡!

Google Glass 0

Google Glass在今天正式於美國開放售賣,只限一天,售價是1500美元,就在Google Glass 開放售賣的同時,Samsung 亦申請了Galaxy Glass 產品的專利,顯示Samsung 將會發展穿戴式產品路線,與Google 一決高下。

galaxy glass patent 578 80

根據Samsung 向韓國知識產權辦公室提交的最新專利文件顯示,Galaxy Glass 將會是智能眼鏡設計,與Google Glass 極為相似,在專利申請中裝置被稱為Earphone,但按照設計來說,相信是智能眼鏡產品。

Google Glass 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