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者地位受到動搖? PAD iPad最高營收被超越!

Puzzle & Dragons 長期穩定居於 App Store 最高營收的排行,一直都沒有任何遊戲超越,但是今日發生了罕見的情況,竟然要退居第二?

japan-ipad

成功成為第一名的就是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據說今日有一周年和慶祝二百萬下載的大型活動,吸引大量玩家在遊戲內付費,至於 「Puzzle & Dragons」 最近一次的 「GodFes」 活動已經完結,導致兩個遊戲沒有正面競爭,短期爆發了上來!

更有趣的是,iPhone 的排行沒有被超越,為什麼情況會這樣? 首先,App Store 的排行分開 iPhone 和 iPad 計算,其次,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是一款音樂遊戲,相信玩家會選擇較大螢幕的 iPad 進行遊戲,而專門為iPhone 和單手操作設計的「Puzzle & Dragons」比較多玩家喜歡使用 iPhone。

japan-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