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內部文件曝光!iPhone 5是一場「海嘯」必須「消除」!

iPhone 5s most data 1

近日在Apple 與 Samsung的官方上,再有Samsung的內部文件曝光。蘋果在官方上提交了Samsung高層內部電郵,內容顯示前任美國Samsung分部CEO Dale Sohn形容iPhone 5是一場「即將來臨的海嘯」(there will be a tsunami when iPhone 5 is coming. ),並提出一個建議來「消除」(neutralized)這場海嘯。

iPhone 5s most data 1

蘋果表示,提供這份文件的目的是表明Samsung非常關注iPhone 的發展方向,而Samsung早前亦曾描述自己為「快速跟隨者」(fast-follower)。Samsung早前亦辯稱已創造一系列具備獨有特性的自家裝置,但蘋果卻認為Samsung一直只是把iPad的功能搬到他們的平板之上。而在較早之前蘋果亦曾公佈另一份於2011年Samsung的內部電郵,Samsung在電郵中指出,由於蘋果是他們的重要客戶,所以Samsung更要不顧全力地追擊蘋果。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