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有的業界同心!各大手機生產商聯合簽署全新手機防盜協議!

article 2314592 197AA357000005DC

現今市場上的智能手機品牌離不開蘋果、Samsung、HTC、LG、Nokia、Google等等。近年這些手機品牌都鬥得難分難解,不過他們近日聯合簽署了一份全新的協議,他們都將會在2015年後推出的智能手機新增數項新安全功能,讓智能手機即使被盜後亦有最後的防盜措施。

article 2314592 197AA357000005DC

各大生產商同意,為旗下的智能手機加入四項新功能,包括能遠端刪除被盜智能手機的用戶數據,可清除自購買日起所添加的個人資料,包括通訊錄等等;讓未獲授權的用戶無法使用智能手機,如遠端鎖定手機,只可透過PIN碼或密碼解除鎖定;防止未獲授權的用戶重置手機,讓手機保持鎖定的狀態;若已獲授權用戶解鎖智能手機,剛解除以上三項的鎖定。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