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前置1個後置鏡頭!Amazon 全新3D智能手機即將推出!

bgr a phone 1

近日有消息指出Amazon將會在今年內推出第一台智能手機。日前有網站流出Amazon 的原機型,然而手機被一個特別的外殼包裹著,手機所採用的物料暫時無法確認。消息指出,這台手機採用4.7吋 1280 x 720解像度屏幕,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及2GB RAM。而這台手機特別之處是在於其鏡頭上,配備合共5個前置鏡頭及1個後置鏡頭。

bgr a phone 1

這5個前置鏡頭中,其中一個主要用作自拍及進行視像通話,而其餘四個分別放置在屏幕的四角,可以讓使用者在無需配戴特別眼鏡情況之下進行創新的3D體驗。這台手機沒有配備特製的3D屏幕,而是透過屏幕四角的鏡頭,追蹤使用者的面孔與眼睛,即時在介面上模擬出3D視覺效果,與iOS 7的Parallax效果相似。不過相信透過四個鏡頭所製作出的效果可以比Parallax更好。預計Amazon 電話將於6月發佈,9月正式推出。

bgr a phone 2

bgr a phone 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