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用戶最滿意品牌:蘋果在三大平台稱霸!

Apple Retail store us

現在的智能產品及電腦種類多,但那一台裝置才是最多人認為是最好用的?現在加拿大最新的調查顯示,蘋果在電腦類別、流動類別及平板類別中全數得到最佳的使用者體驗,稱霸電腦及流動平台。

Apple Retail store us

加拿大調查公司在近日統計了30 個不同種類的產品,超過400 個品牌,訪問9138 名15 歲以上加拿大人,發現蘋果在電腦類別、iPhone 就得到了流動類別,而 iPad 就得到了平板類別獎項,全數稱霸,成為業界中的霸主。

2013 harris poll interactive brand of the yea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