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全新遊戲作品!橫行的競速遊戲《特技摩托車》!

Trials Frontier iOS

相信各位遊戲玩家都有聽過Ubisoft這家著名的遊戲開發商,在各大平台上都有出色的遊戲大作。近日這家開發商宣佈,旗下RedLynx工作室將會推出全新動作競速遊戲《特技摩托車:前線》(Trials Frontier)中文版,遊戲已於近日正式在iOS平台上登陸。同時遊戲會在4月16日在PlayStation 4平台上推出,而Android版亦會在近日推出。

Trials Frontier iOS

Trials Frontier by RedLynx for smartphones and tablets E3 screenshot 2

這款遊戲推出不久已打進台灣App Store免費排行榜前10名位置,遊戲中共收錄超過 50 個小時的遊戲內容、10 個遊戲關卡以及 70 個獨一無二的賽道。玩家將在橫向捲軸的世界裡,挑戰超越現實物理極限的瘋狂騎乘體驗。而且亦可持續蒐集各式物品升級、改裝摩托車提升性能並獲得全新技能。同時,每輛摩托車都具備獨特的升級路線。

screen568x568 42

screen568x568 41

screen568x568 40

軟件名稱:Trials Frontie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