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入稟法院控告韓國媒體!只因報導S5負面消息!

samsung logo genericdevice4 580 75

作為網絡的媒體,總不能單方面讚,或單方面批評某品牌,否則只會被人認為報導有欠公正,更有可能被人認為有推銷之嫌。不過韓國的Electronic Times卻因為報導Galaxy S5的負面消息,因而被Samsung提出控告,有消息指出Samsung因此向Electronic Times提出近30萬美元的索償。

samsung logo genericdevice4 580 75

事源Electronic Times 報導了關於Galaxy S5 相機的負面新聞,但由於翻譯的問題,可能在語句中出錯,Samsung認為Electronic Times的說法有問題。Business Insider事後向Samsung方面進行確認,Samsung亦承認有此事。Samsung指出,有關的報導並不正確,Samsung曾因而向有關網站要求作出更正,可惜不獲理會,只可尋求法律協助。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