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進軍香港!今日下訂單!明日 7-Eleven 取書!

booktw

「博客來」books.com.tw 相信很多人也聽過吧?它是華文地區最大的網絡書店,提供 150萬冊中外圖書、雜誌。在台灣,網絡購書已經相當成熟,但香港卻沒有太大的發展。今天,「博客來」宣佈進軍香港了!一直以來「博客來」也可能夠進行海外訂書,但要運過來卻要等一定的時間。不過,現在「博客來」提供了今日上網訂書,明日到 7-Eleven 便利店取貨的服務,運費1本台幣 210,而 10 本則需台幣 560!

「博客來」一般也提供了 79 折,即使加了運費也較「正價」的香港本地書店便宜,以買 2 本為例,等於香港購書 83 折,買 4 本則等於香港的 77 折!重點當然不只是價錢,而是不少台版書香港也要訂,而且要等,現在透過「博客來」可以做到今天網上訂書(下午12:00網上完成訂購),明天下午6:00後可在全港「指定」7-11 便利店取書!當然,「指定」的 7-11 不是全港也有,但其實也不難找到就近的取書點!

相信,「博客來」推出此服務後,或會對本地書店造成打擊!專賣台版書的書局影響更大!

booktw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