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透支持者的心!華碩 ZenFone 大陸版比台版更便宜規格更高!

zonephone

早買早享受!遲買… 便宜一些!這是數碼產品的鐵律!不過4 月 8 日才正式發佈的華碩 ZenFone 5 及 ZenFone 6 卻因為定價及規格問題傷透了台灣支持者的心!

4 月 8 日,華碩在台灣推出性價比超很高的 ZenFone 5/6,不少人更在 “首購會” 搶先買了。原本買家們都很高興,但想不到3天後大陸版 ZenFone 正式發佈!簡單來說,大陸版在同一個型號比台版便宜了 500 台幣!規格方面,同級別的型號 RAM 多了 1GB,儲存空間也多了 8GB!

例如大陸版的 ZenFone 5 2GB RAM/16GB ROM 只需 RMB$999(約 NT$4,845),,在台灣需要 NT$5,490!比 ZenFone 5 低階版1GB /8GB ROM 版(NT$4,990)更要便宜!難怪台灣用戶表示,大陸版的 ZenFone 5 多了 1GB RAM 及 8GB ROM 吧!

大陸版的定價令台灣版變得「不合理」,台灣華碩也立即關注,並在大陸的發佈會舉行後不久立即在官方論壇上發表「補救方案」:

“感謝消費者熱烈支持,華碩 ZenFone智慧型手機首波銷售告捷!華碩聆聽廣大消費者的熱烈需求,並因應全球競爭,將於5月2日推出ZenFone 5 (A500) 2G /16G版本,售價NT$5,490 ,預購加贈8G記憶卡回饋消費者。
為回饋預購1G/8G規格版本之消費者,除原預購贈送之8G記憶卡外,將再加贈智慧透視皮套(市價NT$699),華碩再次感謝廣大消費者支持!”

當在千人參加的「首賣會」,台灣華碩更願意為買家「免費升級」到 2GB RAM/16GB 版本!

然而,此舉並未對「新買家」有保障!即使送了 8GB 記憶卡,一看到比大陸版少了1GB RAM 就傷神了…

zonephon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