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發佈Quick Charge 2.0技術!充電速度提升高達75%!

quick charge

早前以色列宣佈能在30秒內把電池充滿,看來這個技術搶去了不少科技公司的風頭。近日Qualcomm宣佈,推出Quick Charge 2.0,相比上一代的Quick Charge 1.0,新一代可提高40%的充電速度,如果與本來沒有Quick Charge 技術的手機及充電器相比,更可提高75%的充電速度。

quick charge

Qualcomm 官方數據表示,Quick Charge 2.0可在96分鐘內充滿一顆3300mAh電池,第一代技術需要144分鐘,而沒有這個技術的話則需要270分鐘,同時新一代技術可以在12分鐘的快速充電上,把一顆0%的電池充到25%。在HTC One M8上,已支援Quick Charge 1.0,不過暫時仍未有裝置支援Quick Charge 2.0。

05.35.35

官方表示,這個技術在理論上可支援Qualcomm Snapdragon 800及801等旗艦處理器,不過仍要看手機上的電源管理系統並需要一個支援Quick Charge 2.0的充電器。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