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無需越獄!iOS 上直跑的免費 NDS 模擬器!

04.40.29

早前有開發者推出了首個支援iOS 7而無需越獄的GBA模擬器,而近日亦另有開發者推出了支援iOS 5.1.1以上的NDS模擬器 NDS4iOS。這個模擬器可以直接在其官網上下載,使用者亦可無需越獄可以直接遊玩。跟GBA4iOS一樣,玩家可以透過Dropbox等等雲端儲存服務,玩不同的遊戲。

04.40.29

遊戲的安裝方法相當簡單,由安裝到遊玩遊戲只需5個步驟!

1. 在iOS裝置上,點擊本文最下方的下載位置,然後按下「Install nds4ios(Stable)via OTA,然後會跳出一個視窗,按下「Install」即可。

nds4ios 1

2. 根據官方所示,使用者需要把日期修改成2014年2月8日
「設定」→「一般」→「時間&日期」→關閉「時間自動更新」→設定為2014年2月8日

3. 打開「nds4ios」,按下右上角的「+」,這時會彈出一個視窗,按下「Got it!」即可,然後會打開Safari,在這裡隨意選一個喜歡的遊戲,按下「Download Now」。

S 49161

download now

4. 按下Download Now後,用家們會發現好像沒有什麼反應的。放心,這個情況是正常的,因為你的檔案有點大,Safari不會顯示檔案下載的進度,當下載完成後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按下「Open in..」,然後按下「Open in nds4ios」,完成!

nds4ios 2

nds4ios 3

5. 可以放心遊玩了。

S 49159

最後再提一提大家,NDS4iOS是支援Dropbox等等的雲端儲存,如果玩家在官方提供的遊戲下載網頁看不到想玩家遊戲,大家可以透過雲端儲存下載遊戲,然後點選「Open in..」→「Open in nds4ios」便可以了!

軟件名稱:NDS4iOS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