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年夏季推出!《007》將推電影移植手機遊戲!

22c4fe943d0c824aca52a482340b8bd7

《007》這部電影相信不少人都相當喜歡,近日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Glu Mobile最近宣佈與EON Productions and MGM Interactive合作,進出以《007》為題材的手機遊戲,並將會在全球各地推出,將會在iOS及Android等多個平台中登場。

22c4fe943d0c824aca52a482340b8bd7

遊戲官方表示,《007》系列可以為遊戲帶來很深層次的藝術靈感,將可為手機遊戲玩家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遊戲的靈感來自於該系列電影的歷史、角色及主題。遊戲將會於2015年夏季推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