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Android是這樣?iPhone發佈前的Android手機設計曝光!

androidtouch

現今的智能手機,幾乎每台都具備觸控功能,沒有觸控的手機,難度每次就只能帶著個鍵盤通處走嗎?原來在iPhone發佈首款iPhone前,Android沒有打算採用觸控的設計,只打算在手機上配備實體鍵盤。近日Apple與Samsung的官司中,一份在2006年時的Android原始設計圖中,可以看到有實體按鈕的裝置。

androidtouch

當然不會排除這台手機也具有觸控功能的可能性,不過文件中亦揭露了不少初代Android手機的規格,例如配備可更換的內建儲存空間、第三方應用程式支援、Widgets、通知與Google 服務。但是在iPhone發佈後,Android不但新增了觸控的手機規格,而且多點觸控亦變成了Android手機必備的功能,現今我們正使用的Android也是由個樣子慢慢演變出來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