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官方公佈PAD登上香港「最高營收」第一名!

GungHo 最近發出新聞稿,公告 Puzzle & Dragons 在香港分別登上 iOS 的 App Store、Android 的 Google Play 市場「最高營收」第一位!

20140414-165014.jpg

香港的市場在本年1月23日向 Android 端開始營運,並在 3月4日向 iOS 端 提供營運。在正式登錄之前,一直收到不少熱心的粉絲要求在香港和台灣營運,開始營運後,下載數也持續增長。

然後,在香港市場的排名保持持續的上升,在 3月14日 App Store 「暢銷排行」、4月3日 Google Play 「最賣座項目」登上第一位!

GungHo 比想像中更重視香港市場… 無可否認,香港玩家人數佔了一定的比例,在交友區的資料也不比日本差,願意付款的玩家更多,不知道會不會有慶祝活動?

20140414-163343.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