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有助減低醫療開資?投資公司希望蘋果與保險合作!

iwatch concept todd hamilton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穿戴式產品 iWatch ,更會加入全新的健康功能,而現在就有投資公司Cowen & Co表示,蘋果考慮與健康保險公司合作,可以得到保險公司的資助,同時降低醫療費用的支出。

iwatch concept todd hamilton

根據與供應商溝通的情況,Cowen & Co認為iWatch將於9月推出,不會錯過聖誕旺季,每個季度為蘋果生產500萬-1000萬台iWatch,預計到2015年約1800萬台銷量,平均售價為250美元,更將蘋果股票評級為outperform,目標股價為590美元。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