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之父:蘋果尚未了解 iPhone 強大之處!

iOS 7 cydia

一年一度的全球越獄開發者大會 WWJC 在美國舉行,而今次的的重量級嘉賓,Cydia 之父Saurik 就在現場接受采訪時表示,我之所以開發越獄,是因為我認為現在的蘋果尚未真正意識到iPhone 的強大之處。

iOS 7 cydia

其實Cydia 之父Saurik早前已說過,越獄是為了能夠讓用戶更自由地使用iPhone,因為蘋果的 iOS 是封閉式系統,許多非常實用的第三方軟件不能在 iPhone 使用發揮真正的效能,因此Saurik希望透過越獄,讓 iOS 用戶可以自由地不受限制使用 iOS 裝置。

iPhone 4 J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