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2004年已有 iPad 設計概念!

iPad 2004 2

蘋果推出的 iPad 平板電腦相當受歡迎,但各位有沒有想過蘋果推出 iPad 前,人們對 iPad 的設計是怎樣的?現在就有一張2004年的概念設計圖片,顯示了當年人們對 iPad 的預測。

iPad 2004 2

當時的概念設計已準確地預測這款產品將會名為 iPad,當然與現在的 iPad 完全不相同,硬件規格是使用解像度為312×378的顯示屏,重0.7磅,電池使用時間為8小時,支援iFlashCard及Airport,同時運行一個名為 OS X 2go的作業系統。

iPad 2004

另外,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當時這個設計的口號是Life in a Pocket,代表是一個可以隨身攜帶使用的產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