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GungHo Festival 暨 PAD 感謝祭 2014

keyvisual-sp

GungHo 一年一度的活動,GungHo Festival 活動開始!今年舉辦日期為 2014年5月25日!

GungHo 最新作「Divine Gate」「Summon Board」「PADZ」會參加這次活動!當然還有主角 「Puzzle & Dragons」!

gunghofes

依照慣例,「Puzzle & Dragons」 將會佔活動最大的比重,同時舉行 「PAD 粉絲感謝祭 2014」以及「第二回 Puzzle & Dragons Japan Club 決賽」!

fan2014

今年的活動好像比去年豐富多,官網未完全更新,只公佈少許活動:

top siken
「第1回パズドラセンター試験」

PAD 的世界你知多少?這個比賽專門考驗你的知識!例如『「魔王之城」之後的關卡是什麼?』『「薔薇戦姫・グレイスヴァルキリー」右下的「波利」是什麼屬性?』問題以4選1的方式作答,你能夠完全回答嗎?

第2回パズドラジャパンカップ
「關東地區予選大會&全國決勝大會」

決定時間挑戰賽的王者!第二回 Puzzle & Dragons Japan Club 的決賽將會在這裏舉行!

パズドラZドラゴンコロシアムカップ
PADZ 的關東地區予選大會也會在這裏舉行!

照道理會有「生放送(直播)」和 有趣的挑戰給 村井先生,留意接下來的報道。

GungHo Fes

感謝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