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七龍珠》對戰遊戲大作!全平台正式登場!

unnamed 38

早前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遊戲《七龍珠 Ultimate Swipe》(ドラゴンボール アルティメットスワイプ)後,相信不少玩家都相當期待iOS版的正式推出。近日遊戲開發商正式把這款遊戲在App Store上推出了,遊戲採取收費模式推出。
unnamed 38
遊戲的畫面相當華麗細膩,遊戲3D全程展現戰鬥畫面,採用了第一人稱的視野進行戰鬥,當玩家遇到了眾多強敵時,玩家只要利用滑動、敲擊、抓時機點等操控元素來進行戰鬥。遊戲內更設有收集系統,遊戲內有大量七龍珠原著人物登場,相信喜愛這部漫畫的玩家,都會把他們全都收集起來。
unnamed 39
us04

us02

目前遊戲暫時只在日本地區推出,有興趣的玩家需要用VPN連到日本地區的Google Play Store,遊戲定價為約29港元。而iOS版的玩家亦只需一個日本地區的iTunes帳號,遊戲定價為400日元。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ボール アルティメットスワイプ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