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土豪金!全新24k金HTC One M8 登場!

HTC One M8 gold plated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的 iPhone 5s 上推出了全新的金色設計,成為業界的模仿對像,而現在HTC 公司就推出了最新的 HTC One M8 手機後,就有公司打造真正的24K 土豪金版HTC One M8,讓手機更珍貴。

HTC One M8 gold plated

T-Mobile CEO John Legere 早前在Twitter 上發佈了一張HTC One M8 的照片,是婣用全新的24 K 打造的,目前未知道售價,但以上一代24K 版HTC One 可以得知,HTC One M8 24K 版售價約4400 美元,各位對這台手機有沒有興趣呢?(Iron Man 可能有)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