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償】4月11日(五) 緊急線上維護作業結束公告

maintance

maintance

於日本時間4月11日20:55開始實施的異常現象緊急線上維護作業,已經在日本時間21:30完成。

是次故障是因為遊戲短信包含一段特定的文字引起,並已經進行修正。

為了彌補本次發生障礙,造成使用者的不便,營運團隊將提供下列補償措施。

發生的時候正進行緊急地下城,令到一部分的組別錯失這次機會,為作出賠償,將會在2014年4月14日(一) 對受影響的組別開放「ゴルドラダンジョン」。

※「ゴルドラダンジョン」的時間是隨機的

▼補償內容
魔法石  ×1個

▼領取期限
在日本時間2014年4月12日(六)4:00 ~ 2014年4月13日(日)3:59

▼賠償日期
2014年4月12日(六)

▼補償對象
在日本時間4月11日(五)21:30當時進行Puzzle & Dragons遊戲的使用者。

▼領取方法
「フレンド」⇒「メール」點擊打開

請按此前往詳細說明頁面。
http://mobile.gungho.jp/maintenance/pad/pua59k0000001j0m.htm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