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妥協!蘋果拒絕再向專利流氓付出授權費!

Apple Store

蘋果常常受到專利流氓的攻擊,有時更需要向專利流氓公司付出必要的專利授權費用,而近日路透社就表示,蘋果現在已經推出美國專利授權機構Intellectual Ventures (專利流氓)的陣型,不會再向Intellectual Ventures付出任何費用。

Apple Store

Intellectual Ventures是專利授權公司,但實際上Intellectual Ventures是惡名遠播的專利流氓,有「全球最邪惡的專利投機機構」的稱號,曾經將蘋果、微軟、Yahoo 告上法庭,因此早前蘋果與各大科技公司聯合向美國高級法院提出要求,希望能夠阻止濫用專利問題。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