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終被 iFixit 拆解!維修較易獲 5 分!

U5yJms2QOINoYpAQ.medium

Galaxy S5將會於今天開始,正式在全球各地正式發售。著名的拆解網絡iFixit,一直都是業界中最快把新推出的手機進行拆解,但不知為何一直被未對Galaxy S5「動刀」。終於日前,iFixit把Galaxy S5拆解了,他們對Galaxy S5在10分滿分之中,給出了5分(分數越高,手機越容易修復),表示Galaxy S5較容易修復。

U5yJms2QOINoYpAQ.medium

FNUQB4X12woJXXBs.medium

iFixit表示,因為手機具備了IP67的防水設計,手機最容易拆的部件是2800mAh的電源(當然,Galaxy S5的電池是可拆卸式的..),而最難拆解的部件是屏幕,因為有相當多,而且黏力強的膠水,需要小心拆開,為了盡可能不破壞玻璃及接線,需時甚久。

4CQ2TkVyVa3cROlB.medium

n3SuX1YQBswAvBf1.medium

R3VZkJq1fGgMWYC5.mediu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