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實在太高了!Google Glass 限量發售即將開始!

gplus banner

大家都知道Google Glass自推出以來,都只能透過抽籤或經推薦購買,要擁有一副Google Glass難度相當高。不過近日Google宣佈,將於在4月15日在太平洋時間凌晨6時,於網上正式開始限量發售。不過銷售活動只限於美國地區,海外地區暫時未有相關的銷售計劃,當然海外地區的買家,只要有一個美國的地址亦可購買。

gplus banner

這次的銷售活動仍屬於Explorer試行計劃,售價亦相當高昂,售價為每副1500美元,具備新推出的Titanium Collection系列鏡框,並提供功能鏡片給買家選擇。而在銷售的數量上,Google只提及了數量有限,沒有明確說明分配的方式,有可能是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推出。不知道這個活動會否變成第二個小米賣手機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