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迷必玩!《巨砲連隊》新手攻略!

01

《巨砲連隊》初期,我們遭遇了慘敗,坦克損失嚴重,所以急需重新建造基地。首先我們按照新手教程的指示,點擊遊戲介面上的坦克工廠,再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建造,就能建成坦克工廠。因為所有的坦克都需要工廠來製造,所以坦克工廠可以說是大本營中的重要的建築物。

01

軟件名稱:巨砲連隊
軟件類別:策略
下載位置

05

打開坦克工廠,就可以在生產選項中選擇你想生產的坦克。初期我們只能生產初級坦克,高等級的坦克需要一定條件才能解鎖。

06

生產好坦克以後,我們就通過情報部門獲得的情報進行復仇啦。點擊關卡,可以進入主線劇情開始出擊戰鬥了。

07

08

09

在戰鬥前,我們需要設置好自己的出戰部隊。每一種坦克都有其相對的屬性,其中「載油量」等同於坦克的生命值,「攻擊」數值是坦克在戰鬥中製造傷害的能力,「防護」則是戰鬥中減免敵方對我方坦克傷害的能力。在你已生產多種坦克,且每一種坦克都有著不同的優勢的情況下,合理調整好戰力是勝利的關鍵。當然,你還可以點擊「最大戰力」,讓系統幫你設置好最精良的出擊部隊。

10

11

設置好自己出戰的部隊,點擊進攻就可以開始自己華麗的復仇啦。對戰主要是全自動的動畫,不需要玩家再動手。遊戲在戰鬥畫面中都非常考究,例如坦克開火後座力,坦克炮彈彈射,坦克履帶印跡等細節,都得到完美還原。

12

13

初戰告捷後,返回基地。這時我們需要建造一些資源建築來維持基地的供給。選擇畫面中「基地」選項,就能隨意切換「郊外」、「基地」、「世界」三個地點。在郊外點擊空地,就能選擇建造「鐵礦場」、「油井」和「鉛礦場」,每個資源建築都能對應產出鐵礦、石油和鉛礦,用以升級建築。前期盡量保持3種基本資源產量接近,鉛礦產量較低,可以選擇多建設。

14

15

點擊基地介面中的資源條就能查看基地中資源的全部資訊。

16

此外,跟隨任務指引,完成任務的話也能獲得豐富的資源獎勵。條件允許的話,一定要儘量提升指揮官自身能力,用以提升部隊作戰能力,升級指揮官的技能也能提升所有坦克的屬性。升級技能需要榮譽勛章,能從關卡和2星以上的日常任務獲得。

17

首先點擊指揮官屬性項,就能查看到指揮官的各種屬性,其中「統率」等級決定每個編隊最大可設置的坦克數量,「聲望」等級越高,可提升的科技等級也越高。

18

此時我們的基地基本成形,玩家可以帶部隊隨時出擊了。無論是刷劇情任務還是日常任務,都需要保證自己的坦克戰力。日常任務都是可以輕鬆完成且獎勵豐富的任務,建議玩家儘量每日完成。

19

而劇情關卡需要一級一級地開啟,只有戰勝了前一關卡,開能攻打下一關卡。戰鬥過程都是全自動的,玩家只需把基地最厲害的坦克戰車帶上場,在戰鬥前派遣最大戰力的戰隊就能點擊進攻開戰。損壞的坦克在基地的「部隊」選項裡選擇「修理坦克」進行修理。

20

因為前期的建築建造時間都很短,可以先選擇發展基地。由於所有建築的等級都不能超過指揮中心,所以一定要優先升級指揮中心。指揮中心升到3級會開放水晶工廠,5級開放研究中心,不要忘記建造。接下來優先升級的是坦克工廠和研究中心,研究中心3級後就可以選擇先研究加強型火炮,能增強坦克傷害5%,對過關刷副本很有幫助。

21

遊戲第16關卡將是前期的一個難關,建議先把坦克工廠升到7級,建造20輛輕型殲擊車和輕型自行火炮,並提升統禦等級到5級。過了這關,後面都不成問題,可以持續攻打關卡到能量用盡。

22

除了推關刷圖外,遊戲還有一個特點玩法是搶資源。你可以到別人的基地搶資源,別人也可以來你的基地搶資源。因為遊戲的資源很容易短缺,在遊戲的中期和後期一定是要搶別人資源的,不然升級建築都不夠。如果你覺得自己實力足夠強大了,可以在在「世界」搜索敵人並發起攻擊,勝利了就能得到大量的資源,你的勝利次數更能將你推上排名榜贏取更大的獎勵。
不過就算真的有敵人來攻打你,最多掉點榮譽而已,既不傷資源,也不損耗坦克。

23

24

總之,遊戲的主要玩法都分佈在三個場景裡——基地、郊外和世界。在「基地」中升級核心工廠,刷劇情關卡提升戰力;在「郊外」建造資源建築,為升級戰力提供資源;在「世界」中掠奪資源攻打敵軍。此外,創建或加入壹個軍團,在集體中互相扶持也對角色成長有所幫助。

軟件名稱:巨砲連隊
軟件類別:策略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