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Adobe 推出 iPad 版 Lightroom!

Lightroom mobile 1

蘋果的iPad 是目前最佳欣賞相片的裝置之一,螢幕質量高,螢幕比例亦接近相片使用的長寬比例,但一直沒有專業的圖像軟件,對於喜歡使用RAW格式來拍照的用戶,iPad 並不能真正發揮作用,而近日Adobe 宣佈,將會推出Lightroom for mobile軟件,支援RAW格式。

Lightroom mobile 1

目前Lightroom只推出了 iPad 版本,只要用戶使用的是 iPad 2 或更新機型,而 iPhone 版本就要在稍後推出,支援桌面版的Lightroom 5資料庫相片,只要用戶有訂閱Creative Cloud服務,就可以免費使用所有功能。

軟件名稱:Adobe Lightroom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