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評測】軒轅劍參外傳 天之痕!跟著陳靖仇再度展開復興陳國之大業!

01

  說到軒轅劍系列可是華語遊戲界的經典 RPG 之一,而系列作中最經典的《軒轅劍參外傳 天之痕》也終於移植到 iOS 平台了。有體驗過這款作品的玩家們一定都還對那三個人的故事難以忘懷,所以這次天之痕將跟上智慧型手機的腳步,與玩家們再度重溫當年的感動啦!

  這次天之痕的移植進行了對智慧型手機的優化,玩家們在遊戲中將再也看不到那惱人的虛擬搖桿,取而代之的是直接對遊戲地圖的觸控,使用上倒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習慣,但無論如何都比虛擬搖桿要來的親切吧!

04

少了虛擬搖桿一整個就是漂亮

  雖然遊戲有對智慧型手機進行優化,可是若是使用 iPhone 5 以上的玩家們就要注意囉!遊戲的畫面並沒有對 iPhone 5 以上的機種進行優化,所以就會看到畫面兩旁出現黑邊,不過這並不影響遊戲的進行。

03

受死吧!妖孽!

  當然或許會有玩家們擔心遊戲內容是否為閹割版,不過這種擔心當然是多餘的啦!遊戲的音樂、畫面、劇情都將以最完整的方式重現給各位玩家,所以遊戲的大小也來到了 1.43 GB,因此建議使用 WiFi 下載喔!

02

遊戲評論:

  這次的移植無疑讓許多玩家感到驚喜,而天之痕中經典的水墨畫風、背景音樂都讓玩家彷彿穿越時空隧道般被當年的故事再度感動。不過畢竟這次發行的重點是在移植,在 iPhone 5 上看到黑邊總讓人感到有點失望,遊戲的過程中其實也有些小 BUG,如背景音樂會突然消失、出現較為華麗的特效時畫面也會出現一些錯誤,操控方面也有些小問題有待改善,但這些對遊戲的進行其實無傷大雅,遊玩起來十分順暢。而天之痕的劇情不論是舊玩家或新玩家一定都能被其深深吸引,絕對是物超所值的經典喔!

07

軟件名稱:軒轅劍参外傳 天之痕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址 ( 遊戲售價 8.99 美元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