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推薦!千值練手機殼讓人人都成為大頭目!

iDroid00

  在今年三月所推出的《潛龍諜影 V:幻痛》的序章《潛龍諜影 V:原爆點》一上市之後便深受玩家們的喜愛,遊戲裡 Big Boss 所使用的科技也是這次遊戲的話題之一,而原爆點開始時 Snake 手上所拿的 iDROID 所附有的功能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若是自己也有一台這樣的道具那該有多好,不過千值練就將滿足玩家們的慾望啦!

iDroid01

  這款 iDROID 手機殼預定於 2014 年 10 月發售,支援 iPhone 5 / iPhone 5s,價格則定在 7,500 日幣,玩家們可以下載與《潛龍諜影 V:原爆點》所連結的手機 APP,重現遊戲中 Snake 手上 iDROID 的機能,不過當然並不包括全息投影啦!

iDroid04

From now on call me... BIG BOSS!

  小島秀夫在推特上表示這款 iDROID 背後的藍燈可以做一定程度的移動,藍燈則可藉由手機殼旁的黃色開關來操作,而攝影鏡頭也附上的鏡頭蓋。雖然功能看似不多但是能這樣拿著 iDROID 跟著 Snake 一起潛入古巴的奧米加營執行救援任務,夫復何求阿!

iDroid06

iDroid05
iDroid02

iDroid03

iDroid00

小島秀夫 Twitter 網址

《潛龍諜影 V》官方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