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經典遊戲的回憶!《軒轅劍參外傳》正式推出!

screen568x568 36

相信不少玩家都相當期待《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這部經典的遊戲作品。遊戲開發商大宇於今天正式宣佈,遊戲已在App Store中正式上架,而剛巧大宇公司的25周年慶典,遊戲由原價的9美元,限時兩天特價為6美元。雖然遊戲採用收費形式推出,不過相信一眾《軒》的玩家也會一嘗這遊戲的手機版吧。

screen568x568 36

遊戲針對iPhone 及 iPad進行了一系列在操控上的優化。遊戲故事回到一百五十年前的中國,一位身披斗篷的神秘少年手持一把神秘的「黃金之劍—軒轅劍」,在僅僅一擊之間便將數萬陳國反抗軍馬一瞬消滅殆盡、灰飛煙滅。玩家身處於隋煬帝時代,陳靖仇奉師父之命,踏上尋找傳說中五樣中原上古神器之旅。

screen568x568 37

screen568x568 39

screen568x568 38

軟件名稱: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