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 2014門票銷售開始!

wwdc14 home branding v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將會在6月2日舉行一年一度的盛事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而WWDC 2014 的門票在美國當地時間4 月7 日上午10 時正式開始售賣,現在各位蘋果認可的軟件開發者,可以到開發者中心WWDC 頁面購買門票。

wwdc14 home branding v2

蘋果WWDC 門票每一年的搶購情況都十分離害,去年WWDC 門票更是在開放後不到2 分鐘時間就被搶購一空,而蘋果CEO Tim Cook 在早前表示將會在今年內發佈全新的產品,外界認為蘋果會在 WWDC 大會上發佈這個新產品的機會相當大。

蘋果開發者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