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通話大提升!iOS 8 將會加入VoLTE通話功能?

iPhone 5s most data 11

早前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的 iPhone 將會在 iOS 8 中得到大量新功能,而近日就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 iOS 8 中加入一名為VoLTE通話功能,是基於LTE 網絡的語音通話,可以讓 iPhone 通話更穩定的同時,有更清析的語音質素。

iPhone 5s most data 11

根據介紹,VoLTE Voice over LTE,是一種IP 數據傳輸技術,無需2G/3G 網絡,全部工作都使用4G 技術,可以提供高質量的通話功能,當然亦可以包括高質量視像通話,相信會在 iPhone 6 內置這個功能。

Facebook VoI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