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背景軟件更省電?蘋果前天才吧職員:這概念是錯誤的!

ios battery

現在的智能手機,都會有多工處理功能,如果不定時將不用的軟件關閉,手機就會更耗電及變慢!而近日就有一位前天才吧職員表示這個概念是錯誤的!

Genius Bar 0

蘋果前天才吧職員表示,對於 iOS 系統,如果用戶為了改善 iPhone 的性能和耗電問題,而將 iOS 內正在運行的軟件關閉,這些人都被誤導了,這個做法不但不會為 iOS 裝置節省電力,更會令裝置更耗電。

ios battery

如果你將 iOS 裝置內的軟件關閉,就會釋放 iOS 裝置內的 RAM,代表如果你重新打開軟件,iPhone就需要重新分配RAM使用空間,消耗的資源更多,iOS 就會更耗電,而 iOS 的設計中,會在裝置需要更多RAM 時自動將沒有使用的軟件關閉,沒有必要由用戶自行關閉。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