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的肯定!蘋果新任高級零售副總裁獲爵士勳章!

ahrendts

蘋果在市場上相當成功,一次有一次改變世界,當中最大的功臣當然是一眾蘋果職員吧,天才設計師 Jony Ive 更得到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封為騎士爵士勳章,而現在蘋果新任高級零售副總裁Angela Ahrendts亦得到英女王授予的大英帝國爵士勳章。

ahrendts

Angela Ahrendts是目前英國奢侈品牌 Burberry的CEO,將會在今個月離開Burberry正式加入蘋果,相信現在授予大英帝國爵士勳章,是英女王對Angela Ahrendts實力的肯定,希望她會協助蘋果再創高峰。

iphone 5s 5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