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瘋狂駕駛!SEGA 全新《Crazy Taxi》作品率先試玩!

Untitled 1

Crazy Taxi這部SEGA的經典遊戲,相信大家都有玩過吧?而在早前亦已陸續推出iOS及Android 兩個版本的手機版遊戲。近日遊戲開發商SEGA宣佈,在iOS平台上,率先在加拿大地區App Store推出續作《Crazy Taxi:City Rush》,大家只需要一個加拿大iTunes帳號,即可率先試玩這款遊戲作品。

Untitled 1

這款作品中,加入了多個全新的城市、各種不同需要的乘客,而遊戲的畫面比上一部手機作品亦有相對增強了,遊戲中亦有著豐富的特殊任務以及行進路線,同時亦允許遊戲玩家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己設計自己的車輛,令Taxi更有著玩家的個人風格。

07.00.06

07.00.16

軟件名稱:Crazy Taxi™: City Rush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加拿大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