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勁!全新充電技術為手機30秒完成充電!

StoreDot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產品,電力不足以維持一整天,常常要為裝置充電,充電會浪費用戶的很多時間,充電時無法帶著裝置移動,即使使用了流動充電器,亦會大大減少了流動裝置的機動性,使用戶非常不便,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近日就有新技術,可以為流動裝置在30 秒之內完全充電。

StoreDot

以色列StoreDot 開發了一種新型技術,展示以一台Samsung 手機在新型技術的充電座上充電後,Samsung 手機很快就充滿電,StoreDot 表示技術可以運用到目前所有智能手機上,有朝一日蘋果的iPhone 亦能使用,預計到2016 年就會投入使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