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是「Copy Cat」!蘋果推新證據指Samsung抄襲!

slidetounlock thumb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與Samsung 將會再一次展開世紀訴訟案,而蘋果再一次在庭上推出更多新的證據,指Samsung 是 Copy Cat,抄襲 iOS 系統的設計,當中抄襲最重要的就是蘋果滑動來解鎖功能。

slidetounlock thumb

根據消息指出,蘋果在庭上推出 5 個文件指Samsung抄襲iOS 系統功能:

Unlock 1

1:Samsung 研發iPhone滑動來解鎖的替代方案

當時Samsung 設計團隊提供了兩種解鎖設計,一個是類似於書本翻頁效果,另一個是由上往下拉動屏幕解鎖,但團隊認為這兩種設計沒有像 iPhone的滑動來解鎖一般方便,轉而採用與iPhone相似的設計。

2:Samsung Amethyst手機測試文件

Samsung 軟件工程團隊在2010年3月曾發表過一份名為《Amethyst手機與 iPhone 測試報告》,測試涉及40個用戶,顯示兩者的測試結果,發現Samsung 的Amethyst手機解鎖方式與iPhone的滑動來解鎖非常相似。

3:2010年5月:三星Behold手機測試文件

Samsung 在2010年5月發布的文件中表示手機在屏幕解鎖方面存在缺陷,Behold 3的滑動來解鎖可以在屏幕任何區域實現,會可能發生意外解鎖的問題,而 iPhone 的解鎖方式,只會在螢幕特定地區使用,因此最後Behold 3採用了與iPhone類似的特定區域解鎖設計。

4:Samsung Victory 手機測試文件

Samsung Victory 手機測試以 iPhone 3GS 作對比,而,Victory 手機解鎖成功率為74%,而iPhone 3GS則為100%,Samsung 因此認為iPhone的解鎖方式非常精確,有效避免錯誤出現,確定讓Victory手機採用與iPhone滑動來解鎖類似的解鎖方式。

5:Samsung Kepler手機測試文件

在Kepler手機測試中,Kepler手機的解鎖方式已經與iPhone的滑動來解鎖非常相似,不過開發團隊認為設計不如 iPhone 的設計般理想,建議根據蘋果的設計方案進行修改。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