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部文件流出!大屏幕 iPhone 勢在必行!

donthave

最近來自各界的消息,都是指出蘋果將會推出4.7吋及5.5吋兩台大屏幕手機。而連最新的消息,都是指出蘋果將推出大屏幕。Recode放出了數張蘋果公司的內部幻燈片,可以看出蘋果公司的管理層在去年已意識到iPhone有不少的市場被大屏、低價手機所搶去,有必要修復這失地。

donthave

這份文件是2013年蘋果對2014年度的市場預測,在文件中可以看出蘋果清楚明白消費者對大屏幕及低價的手機需求越來越高,而營運商亦因補貼等問題,需要尋求其他手機品牌,更進一步影響了傳統iPhone的銷量。蘋果要改善這個問題,就需要推出更低價的iPhone 5,而來自外界推測,更有可能的方案是蘋果有可能按照現時的價格,推出屏幕呎吋更大的iPhone 5。看來大屏幕iPhone的推出也只是時間問題了。

whatsgoingo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